三个大馒头

想吹风 想自由 想要一起手牵手.

豪丞|| Sour colour

如有雷同 纯属巧合

纯属虚构 勿上升小孩!!!


柠檬味Alpha顺 x Beta恩


现背短打

一句话苏朱,极禹,涵坤


在被叫去拍物料的时候,穆祉丞正在观摩之前录的物料,正巧满弹幕都飞的是“我的小调啊啊啊啊啊”“风调禹顺就是最甜的!”“张峻豪真的很喜欢他哥啊”“张峻豪一直都很相信他哥”“专属小调之间的氛围感啊,磕死我了!”


.......


穆祉丞应了一声叫自己的朱志鑫,恨恨的关掉手机。


妈的,屁的风调禹顺!


走向舞蹈三,一把推开打扮成Justin berby,正臭屁的挡在自己面前的张峻豪,先一步闪到座位上,对着候场的berby冷笑。


什么烧脑游戏!竟然还要拼战斗力,穆祉丞和童禹坤狗狗祟祟的猫在楼道听着门外“厮杀”的动静。


刚探个头就看见张峻豪拉着张泽禹风一样的跑过。


穆祉丞只来得及瞪着消失在转角的衣角,翻了个白眼想,到时候弹幕上一定全都是“啊啊啊,张峻豪拉着张泽禹跑哎”“小调是真的”“张峻豪真爱他哥”云云。


穆祉丞越想越生气,转头就和朱志鑫撕起来。


显然没撕过,笑死,朱志鑫的毒唯还在,余宇涵哎!


一整个游戏,穆祉丞要气死了,又是满场拉着张泽禹跑,又是毫不犹豫的报出左航的鞋码,又是最后抓马到重新和余宇涵组成一队。


这一晚张峻豪可真是撒糖撒的不亦乐乎。


穆祉丞已经想象到了,弹幕一定都是“41码!张峻豪好了解左航,真情侣吧”“双rapper真香”“豪左豪左!”“豪涵甄姬!!”“我命运般的豪涵无际”


......屁的豪左,豪涵


张峻豪好委屈,明明今天易感期,偏偏自己的小Beta闻不到味,啥也不知道,自己主动求抱抱还被推开。


原本想着玩游戏的时候多和穆祉丞接触一下,偏偏穆祉丞藏得太好,自己满楼的跑,都没找着几次穆祉丞。


眼看穆祉丞说要去找鞋给左航“送礼”,明明很不爽,却还是积极的告诉穆祉丞左航41码。可这人怎么非但不领情还瞪自己!


这操蛋游戏再不结束,自己就要醋死了!!!


最后,张泽禹突然提出要换人再组队,张峻豪心下一动,是不是有机会能和小竹马在一组了,那岂不是可以贴贴,抱抱,牵手,甚至可以在楼道里亲亲了!!!


.......看着换过来的余宇涵,张峻豪心里是十分嫌弃的,偏偏看向小竹马的眼神被拒收了。


好好好委屈。


“儿啊,收收信息素,等会影响到毛哥了你少不了一顿团建。”


可恶的余宇涵!


复盘了,无心听大家游戏时的心路历程,眼睛一直盯着自己的Beta,可那人只是低着头看地。


cue到自己了,张峻豪抓住机会大肆诉说自己多么委屈,整场下来几乎都被耍了,没搞懂规则,是别人赢游戏的“棋子”,希望能够用卖惨博得小竹马的关心。


余宇涵斜眼看着他,切,都是我玩剩下的。


看着穆祉丞还是不看自己,张峻豪现在就像自己的信息素一样,酸到冒泡。明知自己的Bate闻不到,却还是无意识的放出丝丝缕缕信息素,暗暗的缠绕着穆祉丞。


不多时,满屋萦绕着酸到齁人的柠檬味,配上张峻豪此刻的表情,大家一下子就猜出为什么了。


在座的Omega几乎都多多少少受到了强势的信息素的影响。


苏新皓一边在朱志鑫背上顺着,放出点信息素安抚着,一边转头警告张峻豪注意点。余宇涵则是一直盯着已经明显有些不对劲的童禹坤,急的直接上手敲了一下张峻豪。


穆祉丞闻不到快溢出天际的柠檬味,还一直沉浸在自己的愤怒中,全然没发现身边的童禹坤脸慢慢变红,一直紧抓着衣角。


童禹坤快受不住了,偏偏余宇涵不在自己身边,他转头想和穆祉丞说,“哎,张峻豪他....”


话刚说出口,就被穆祉丞打断了。


“对吧毛哥,你也觉得张峻豪他过分吧,一整场游戏拉着张泽禹到处跑的不见人影,最后还竟然还想撕我,我这什么运气啊,遇上个怎么怨种的对象。”


“........”插不上嘴的童禹坤只能向余宇涵投去求救的眼神。


说话间两人的脑袋快要靠到一块,张峻豪看的脸更黑了。


拍摄结束了,余宇涵猛地扑过去揽着童禹坤先一步出了练习室,朱志鑫也快步跑到楼道里大口呼吸。


呼~没有柠檬味的新鲜空气真好。


张极则是软不拉几的和张泽禹抱怨张峻豪用信息素压人,他好难受。同样身为Bate的张泽禹感受不到,但也顺着极寿星吐槽了张峻豪几句,把人哄好了。


一时间舞蹈三里只剩张峻豪穆祉丞两个人。


听着兄弟们的抱怨,穆祉丞才反应过来,哦,原来张峻豪到易感期了啊。


屁嘞,易感期管我什么事。心里这么想着,抬起头看向Alpha,残留着愤怒的眼睛却在对上张峻豪湿漉漉的眼睛的一瞬间软了下来。


看着Alpha犹豫的张开双手,穆祉丞撇撇嘴,但也慢慢走过去和张峻豪抱了个满怀


Alpha大狗狗一样埋在穆祉丞的颈间,穆祉丞拍拍张峻豪的脑袋。


过了好久张峻豪才说话:“恩仔,你又不记得我易感期的时间了”


穆祉丞不知道说什么来哄他,因为自己是Beta,没有特殊期,所以确实不太记得张峻豪易感期的时间。


张峻豪继续委屈


''好多好多次你都不记得,上个月去超市买东西,明明你身边是我,你还一直念叨着朱志鑫苏新皓,那天打球,你都夸那个小屁孩了,都不夸我,是我三分投的不够帅吗。晚上放烟花,你也没牵我手。还有上上个月,左航打电话问你选一个人谈恋爱你选谁,你都没说我........"


穆祉丞赶忙堵住张峻豪的嘴,要是不制止他,这人怕是要把陈年旧账都翻出来委屈。


知道不能和易感期的Alpha讲道理,穆祉丞就顺着张峻豪的最后一句话从另一个角度反驳,“那次你也没选我啊”


张峻豪一听就更委屈了,“我明明说了的,我说我未来老婆!”


“哦?你未来老婆?谁啊”穆祉丞继续逗他。


张峻豪一口咬到穆祉丞因为撕名牌时被扯的有些开的衣服没遮住的肩膀处,闷闷地说“是你”


“老婆”慢慢的补上了称呼。


穆祉丞的大眼睛笑的不见,又拍了拍Alpha的脑袋,慢慢的走出练习室。


张峻豪耷拉着头跟在他后面,咂咂嘴,没尝够味。


“你是不是又要回家了”大狗狗的身上又飘出柠檬味。


穆祉丞笑着,站到张峻豪前,转过身背对张峻豪,把他的双臂拉着绕过自己的颈部,半背半拉着大狗狗向前走,“不用,我跟我妈说了今天张极生日,她同意我在宿舍住一晚。”


张峻豪眼睛一亮,立马向前窜了窜,紧紧贴着穆祉丞,易感期的Alpha似乎格外喜欢肌肤相贴。整个人快要趴到穆祉丞身上。


两个人黏黏糊糊地挪到宿舍,打开门,里面没有人,大家心知肚明的给两人留了空间。


一进宿舍,张峻豪就冲到浴室迅速洗了澡,还推着穆祉丞去洗澡。


等穆祉丞的头发吹得差不多干了,出了浴室就看见张峻豪乖乖地坐在床沿看着他。


顺着张峻豪向下低头的动作,穆祉丞注意到了Alpha的浴袍某处被顶了起来。


穆祉丞的脸有点烧,但也接受了张峻豪无声的邀请。


毛巾被扔到地上,穆祉丞揽着张峻豪的脖子倒在了床上。


“可以吗”


“嗯”


Alpha的吻重重地落到了唇上,慢慢下移,停在了他格外喜欢的脖颈处。


因为张峻豪在侧颈处埋着,穆祉丞的头顺着力转向了门口。


眼神落在了门口鞋柜。


以及鞋柜边上,左航的一双鞋。


绕了一圈的怒意重新回到了穆祉丞脑袋里,看着已经起身正在解浴袍的张峻豪,火腾的一下涌了上来,抬起脚就把张峻豪蹬开。


张峻豪跌坐在床上,呆呆的看着穆祉丞,手却自动地抓上了肩膀处穆祉丞细长的脚踝。


好嫩。


张峻豪不自觉的摩挲了一下。


穆祉丞一抖。


“老婆,怎么了啊”


“做个屁做,去抓张泽禹的手啊,还知道左航的鞋码呢,你有没有兴趣了解左航衣服裤子多大啊,跟余宇涵一组是不是可开心啊,动手动脚的要干啥”穆祉丞掰着指头数落张峻豪。


张峻豪被说的有点懵,反应过来老婆吃醋后高兴的想上前。穆祉丞脚上又加了点力,把他蹬回去。


“老婆,可是我难受”


不理会Alpha故意的装可怜,穆祉丞收了脚窝到被子里,盖得严严实实,张峻豪扯都扯不开。


“老婆.....恩仔......”


“睡觉,要么滚出去!”


穆祉丞有点庆幸自己是Beta,箭到弦上还能思考问题,不像童禹坤,只要余宇涵一放信息素,他都来不及搞清事情原委就先软了腿。


看着穆祉丞丝毫不让步,张峻豪只能乖乖睡觉,也不管是不是在易感期了,生怕把小竹马惹的更生气。


————————————————————————


夜深了,某Alpha因为某处还支棱着而睡不着,他撑着头思考,自己到底是应该因为老婆为自己吃醋而开心,还是应该因为易感期睡不到老婆而伤心。






END.



评论(1)
热度(6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个大馒头 | Powered by LOFTER